close

感謝F-Y的分享~~~

五片葉子~其中一片我會送給你~               

               

             

第一片我要送給我的父母。
歲月雖然奪去了你們的芳華,
你們的愛永遠偉大閃著光輝。
感謝你們給予我生命,
給予我溫暖的懷抱和深深的關愛
   

            

 

第二片我要送給我所有的老師。
歲月雖然燃燒著你們,
你們的思想一代一代放光輝。

   我感謝你們教我知識,
增加了我靈魂的營養,
  
讓我人生的路途不會累……

            

第三片我要送給我的愛人。
相識的歲月永遠回味,
我有你自陶醉,
你的愛我深深體會。
我感謝你給予我機會,

執子之手,即使有淚,
   甜蜜和溫馨永不疲憊……

            

   第四片我要送給我的孩子,
  
雖然這個世界對於你還不完美,
  
是你讓我看到了落葉的光輝。

感謝你趕走了我的孤單與寂寞。
讓我領會了付出與責任……
 

           

            第五片我要送給我所有的朋友。
茫茫人海中,存在就是緣分。

只要心不曾停留,
潮起潮落都放光輝。
   感謝你們給予我的所有一切,
不論是歡樂還是悲憤,
都讓我在成長的路上永不後悔……

 

   生活就是一個不斷修正自己,
調整心態,
力求成功的過程。

               

 拜訪春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