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安仔的分享≈≈

 

麥可傑克森




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

美國印第安那州人,自小就顯露音樂及舞蹈的才華,
1980
年代更成為普受全球歡迎的超級巨星。
i不但創下了搖滾音樂史上破天荒的唱片銷售數字,
並取得葛萊美獎十二項題名、七項獲獎的空前紀錄,
和一紙堪稱有史以來最貴的藝人合約,
亦掀起MTV視覺格命的世紀末狂潮,
更具有不得不令人屏息注目的社會、傳播、愉樂性價值。

 

流行搖滾樂之王(KING OF POP)

當我聽到麥可傑克森這名字,
我想到的是卓越、群星燦爛和深深的情感。
我敬愛麥可傑克森,
我認為他是這世界最偉大的明星之一,
也是有史以來有過最佳天份的音樂工作者之一。


麥可傑克森,實際上受到全球各種年紀的人喜愛,

是股不可置信的能源散發出的不可思議的力量。
在音樂藝術中,他是高品質製作的開拓者,

高水準娛樂的先驅。
什麼叫天才?什麼叫活生生的傳奇故事?

什麼叫巨星中的巨星?麥可傑克森就是。
我覺得他是抵達這個星球的最佳人士之一,

而且在我的評價中,他是真正的流行搖滾樂之王。

 

 

伊莉莎白泰勒

超級巨星麥可傑克森是個奇蹟。

一頂帽子、一隻手套、白色的襪子和黑色的便鞋。
它是個既神祕又富戲劇性的頂尖表演者,
從它的舞步到他建來當成住家的夢幻花園,
他就像是個奇蹟般的幻影。
這位我很高興認識了13年的麥可傑克森,
其實並不是個虛飾作假的人,也絕不是個幻影。
麥可自己一定很難想像,
全世界的人有多麼的想認識他、像他、探究他、購買他的作品。
麥可能敏銳地察覺到這個世界的渴求,
透過他的"拯救世界基金會"
他致力於珍惜這地球上最可貴的資源---兒童及環境。




音樂 by 沒聽音樂會死人的安仔

 

Benthe two of us need look no more
We both found what we were looking for
With a friend to call my own
I'll never be alone
And you
my friend
will see
You've got a friend in me

Ben
you're always running here and there
You feel you're not wanted anywhere
If you ever look behind
And don't like what you find
There's one thing you should know
You've got a place to go

I used to say "I" and "me"
Now it's "us"
now it's "we"

Ben
most people would turn you away
I don't listen to a word they say
They don't see you as I do
I wish they would try to
I'm sure they'd think again
If they had a friend like Ben

Like Ben
(Like Ben)
Like Ben

班,我倆不需再尋覓
我倆都已找到想要的
屬於自己的朋友
我不再孤獨
而你,我的朋友,你會明白
你找到了知己

班,你總是東奔西跑
你覺得再也沒有人需要你
如果你曾回頭望
卻不喜所見
你必須明白一件事
有個地方是屬於你的

我過去常說"I""me"
現在,改成了"us"
"we"

班,大部分的人都拒你於門外

我不想聽他們的說詞
他們不像我一樣了解你
我希望他們能試試看
我相信人們會重新思考
只要他們有個像班一樣的朋友

像班一樣
(像班一樣)
像班一樣

 
自動播放+自動重撥
http://vlog.xuite.net/vlog/swf/mPlayer.swf?media=MTMzMDA1OA==&ar=1&as=1&target=aHR0cDovL3Zsb2cueHVpdGUubmV0L3Zsb2cvZ3Vlc3QvZmx2X2NvbmYucGhw"   width="420" height="380">
 
手動播放+手動重撥
http://vlog.xuite.net/vlog/swf/mPlayer.swf?media=MTMzMDA1OA==&ar=0&as=0&target=aHR0cDovL3Zsb2cueHVpdGUubmV0L3Zsb2cvZ3Vlc3QvZmx2X2NvbmYucGhw"   width="420" height="380">
 
歌詞轉自【安德森之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