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蛋黃奶油的分享~

 

  

 

                  

生活,是一張稠密的網

是一條佈滿荊棘的山野小道

分分秒秒我們都在網裡掙扎著

時時刻刻我們都會被荊棘刺的一身的傷痕

我們在佈滿荊棘的小道上艱難的掙扎著

想尋求生活原來的顏色

極力地追尋我們想要的生活

 

今夜的夜色的好溫柔

難道是因為我心的原因

我猛吸一口大氣

一種從未有過的舒適感跑遍全身

然後又從十萬八千個毛髮孔裡放射出來

令人精神一顫,

有如吃了人參果一般

我輕輕的閉上眼,

張開雙臂以一種

擁抱戀人的優美姿勢

任憑那冷幽的月光輕輕地拍打我的臉頰

撫摸我的身體,

融化我的心

感覺好舒服,

從未有過如此清爽的感覺

一種待在我身邊很久很久

在此時此刻才留意到的感覺

原來生活是如此的美好

可我為什麼現在才留意到呢

我自問……

一直以來

我們都在同一片藍天下

追尋著自己的夢,

尋求自然的美

柔美的夜色,

在今夜給了我深沉、

無盡的聯想

 

當所有的事都已成為往事

我開始靜下心來描繪生活的顏色

這是一種無奈的寫意,

還是希望的開始

生活原來是一張無字紙

所有的色彩都是由自己去決定、去涂染,

所有的一切困擾都是

由自己描繪出來的

原來生活是沒有顏色的!

 

這些年

自己一個人孤孤單單地走過了那麼多的寂寞

憂傷而又漫長的人生路

時至今日才明白生活中喜、怒、哀、樂

包括所有的顏色

竟然是自己所染上的,

不是嗎?

 

今夜的我才恍然大悟

在生活的道路上

我們所要做的

不是慨嘆前途的坎坷!

人生的無奈,

不該保留失望的淚水

我們所要做的是將生活的顏色

那七色的陽光永駐心底

相信生活是美好的

只要朋友在我們身邊

只要我們度過的每一日都在誠實的追遂中取勝

就會發現你的生活是

充滿各種喜悅的顏色!

 

人活著不容易

如果想要保持一份

平淡的心境則更難!

在漫漫的人生旅程中

我們會遇到許許多多的坎坷

遭受方方面面的挫折

迂迴曲折地走過無盡的路途

 

當你曾經相知相惜的摯友

突然有一天翻臉離你而去的時候

當你生命中最愛的人

在一夜之間成了

別人的最愛的時候

當你渴望成為同輩中的佼佼者

但事與願違時

當機遇總與你擦肩而過

你或許會憂鬱惆悵

你更有可能憤憤不平,

總認為上帝對你不公!

 

其實,所有的人

在上帝面前都是平等的!

人生的許多困擾和煩惱

都緣於自已!

是我們要求的太多

人生原本很平淡

生命的過程,

本來也是一個平淡的過程

感謝:飛雪圖框分享

 

文章感謝~♣~未來の夢~♣Angela~提供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