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亞男的分享~

 

               

 

 你是我今生最美麗的相遇

Andrmo In Citta

「你是我今生最美麗的相遇,尋尋覓覓茫茫人海終於找到你!

一路有你,天涯海角不是遙遠的距離,我和你不分離,
千山萬水倆相依。你是我今生最動人的傳奇,來來去去
滾滾紅塵注定遇見你。一路有你,青蔥歲月
充滿溫馨的記憶,我願意,陪著你,苦樂悲喜在一起。
一曲情歌多麼熟悉,夜空裡四處瀰漫幸福的聲音,
山盟海誓相知相惜唱不盡的月落烏啼,
流傳著奇
 

               

聽著這委婉動人的旋律,想起了你是我今生最美麗的相遇!

感謝有你的每一個日日夜夜。你的愛是盛夏的清風,
是冬夜的星火,是山中的甘泉,是心底的歡歌。
你一聲聲體貼地問候,
是一杯杯沁香的綠茶,能給我一整天的清新和快樂;
你的情是一首首溫柔的夜曲,能讓我一整夜笑在夢裡
 
 

               

自從有了你:我的心裡不再有憂愁和陰霾,

我的世界不再有孤獨和黑暗;憂愁與苦悶煙消雲散,
幸福與快樂蜂擁而至;心中洋溢甜蜜的甘泉,
臉上露出幸福的微笑;我的生命豐富多情,
我生活絢麗多姿。

 

               

   自從有了你:

天--是如此湛藍,
地--是如此芬芳,
春--是如此可愛,
夏--是如此舒適,
秋--是如此颯爽,
冬--是如此溫暖。
 

               

是你讓我懂得:真誠是希望的新綠,能萌生出一片片

色彩斑斕的田園,愛情是力量的源泉,能湧動出最為
可貴的勇敢。虛偽和欺騙不意味著成熟,世故和圓滑
不是人生的饋贈,自私和淺薄,永遠嘗不到生活的美酒;
貪慾和粗俗,永遠得不到喝彩的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