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LA盛夏時會有點熱的感覺了~

到超市去購物~出了後院走第二街~

路樹已換成了粉紅色的新裝~

在藍天白雲的襯托下更顯得好看~

邊走邊欣賞第二街的街坊鄰居家的花花草草~

牆腳邊優雅的玫瑰~

每次經過這邊都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有些像桃園的大溪~

也就是鄉下的那種味道~

常常經過這一家~她家的花花草草特別多~

都是這家的阿嬤在整理庭園~

徵得阿嬤的同意照了許多相~

誇讚阿嬤種的花花草草真是好看~

現在已經跟這家的阿嬤很熟了~

老遠看到我就跟我打招呼~

還摘了許多迷迭香給我~

我回家種在花盆裡了~

只是不知道能不能移植成功?

穿過了Bristol Street~路樹換成了白色的花~

每家都有不同的栽種~讓我看著都忘了已到了超市~

回程走另一邊~

又是不同的景觀~

轉個彎~走到第一街~

盛夏的花花草草仍是這麼樣的茂盛~

每次都很喜歡去購物的這段路程~

快到Flower Park Plaza~

這是對面的一家幼稚園~

環境也很幽靜~

要不是偶爾傳出孩子們的嘻笑聲還不知道是幼稚園呢!

七月了~還有一棵慢開的紫薇花樹~

後院的圍籬~

今年矮樹叢上的紫色小花開過了~

後院裡面盛開的玫瑰~

數量雖然不多~

每一朵都開得很美~

讓我留下她們的倩影~

跟大家一起分享~

讓我們都有好心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