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F-Y &亞男分享~ 





        梯子橋的另一端





 

    主唱者 : 孫建平 .< 有一天我會 >

*  有些事我沒說 、但我有感覺 、

   有些事我沒說 、但我知道結果 、

   有些事我沒說 、但你有感覺 、

   有些事我沒說 、但你知道結果 .

# 有一天我會 、插上翅膀飛 、

   有一天我會 、張開雙眼看 、

   有一天我會 、見到我的夢中有誰 、

   有一天我會 、飛過世界的背.

* 當太陽升起的那一天 、你再看我一遍 、你將會發現 、所有的改變 .                        

                                             蝶君   2005.12.17



 

莫札特鋼琴協奏曲-夏日香氣(鋼琴演奏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