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分享~

 




很多的好朋友或好網友,

常會寄一些優質的、感動的文章來,

文章的內容也總是能夠觸動我的心靈深處,

往往看完後,會告訴自己,

我還是幸福的,

人要懂得知足、感恩,不要抱怨;
容易感動,容易立志,

要落實卻是不易的,

就像對“抱怨”這一件事來說,

曾經立志不要再抱怨任何事,

 

 

一切唯有“行有不得,反求諸己”,

不斷的提醒自己,但是在不經意的當中,

又會不由自主的抱怨這、抱怨那,

總在抱怨後,又感到後悔;

其實自己也明白“抱怨”

對事情一點幫助也沒有,

甚至會讓自己的心情更加的惡劣,

有時還會造成週遭的不和睦,

讓別人不喜歡我,連我也不喜歡自己;

說起來,“抱怨”真的是一點好處也沒有,

 


 

我想不通,為什麼沒有一點好處,

卻無法將它去掉?

原來,心中還有不甘願;

原來,心中沒有感恩心;

原來,心中沒有知足心;

原來,自己沒有做心的主人,

所以有一點不順利,就“抱怨”;

現在才發現找到自己的感覺真好,

望大家都早日找到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