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媽媽開始心律不整~

每秒心跳超過100~精神很亢奮,

晚上大約每兩小時就起來東摸西搞~

到廚房翻抽屜、收拾碗盤,

到浴室整理儲藏櫃~把所有的東西都搬出來,

讓我也整晚都沒法睡好~

都變成貓熊了!

星期一(23) 我帶媽媽去看Dr. Yu !

女兒返台前畫了一張簡單的地圖給我~

上面是去看醫生、逛街、買菜的公車路線圖

我只照著圖去過Westminster Mall 兩次,

出門前我問媽媽知道在哪裡下車嗎?

媽媽說當然知道!

哪知過了好遠,媽媽說好像沒那麼遠吧!

我看她好像有點緊張,就去問公車司機~

誰知公車司機說不要問他,

他什麼都不知道!

於是我當機立斷馬上帶媽媽下車,

到對面搭回頭車,自己看路,

終於找到了~已經11點半了!

Dr. Yu 幫媽媽量血壓之後就Call另外一個醫生來,

我以為要做心電圖~誰知是做超音波!

而且他一直看腹部!

我告訴洋醫生是心臟~他還是一直照腹部!

後來Dr. Yu 回來我跟他講~

他才說因為他同時有兩個病人~

洋醫生弄錯了~把媽當另外那個要照子宮的婦人了!

Oh, my God!!!

還好不是開刀~否則不就慘了???

Dr. Yu 幫媽媽開了過敏、心臟、眼睛的藥,

馬上到樓下去拿藥~

等拿到都已經下午1點半了!

就到醫院旁邊吃肯德基填填肚子~

然後就搭公車回家!

媽媽說: “妳大哥說如果要去哪裡打電話給他,

他會開車帶我去的!”

我告訴媽媽: “我有告訴大嫂,

大嫂說23、24兩天他們都有約。”

當公車到了First Street~我跟媽媽說該下車了。

媽媽說還有三站,還沒到~她不肯下車!

我都站到門口了大聲叫她快點下~

等她同意下車已過了兩站~

我們下來以後問她看到First Street的教堂了嗎?

媽說看到了!

那為什麼不肯下車~還說還有三站?

我看到媽媽一臉茫然的表情,

發現媽媽真的老了~

不再是以前那個精明能幹的媽媽了!

現在連電視的選台器和看DVD的遙控媽媽也搞不清楚了!

怎麼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