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 Park Plaza 有三個進出口~

有棵大樹這裡是正門口~

玫瑰花圃就在要進建築的右邊~

在樹木的四周還種有一些花草~




正門口旁也有很多小花~

這條街左邊是Flower Street右邊是Oliver Street~

大嫂給了我一包姊很喜歡吃的印度餅~

姊教我用平底鍋小火慢慢烤一下即可!

我看說明也可以用微波7~8分鐘~

我想兩個人吃~一個用平底鍋小火慢慢烤~

另一個用微波~我才弄了6分鐘就焦了~

還是要聽老經驗的心得才可靠!

用平底鍋小火慢慢烤一下~

烤三分鐘後~翻面!

才一離鍋~放在盤子裡~就變扁了!

我看這個印度餅該叫膨風餅啦!

搭配一碗真材實料的紅豆南瓜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