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看到好大好美的房子~

一路驚嘆不已~

剛好看到一間房子插了待售的牌子~

帥哥司機說: 妳可以買啊!

我告訴他: 如果我中樂透的話一定會買!

帥哥司機說: 他也是!

而且他說: 兩年前他因為繳不起銀行貸款~

所以失去了房子~

現在跟老丈人租房子~

就住在我們對面7-11旁邊~

我就安慰他: 沒關係~

如果我中了樂透的話~

一定買一間這麼漂亮的房子送給他~

我們做鄰居~

下車時~帥哥司機非常誠懇的向我道謝~

並且拿了他的名片遞給我~

告訴我他的服務代號是#109~

我告訴他: 我一定會遵守我對他的承諾~

同時也祝福他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