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丹麥村的各家商店裡逛逛~

因為搭遊覽車不方便否則我真想搬好多東西~

這家糕餅店裡有好多誘人的甜點~

我們買了有名的丹麥泡芙~

在旁邊的休息區享用美味的泡芙~

不甜不膩真是好吃極了!

下次一定要再來這裡好好地吃個過癮!

每家餐廳和商店的外面都佈置得那麼好看~

用餐的氣氛真好~

坐在路邊的椅子上欣賞風景真是享受~

好喜歡這樣的小村鎮~

又勾起了我想在台灣開一家民宿的夢想~

希望有機會能夠美夢成真!

一間間可愛的丹麥小屋各有不同的設計~

有興趣可以到丹麥村的網站去瞧瞧~

http://www.solvangusa.com/

閒暇時自己開車來個一日遊~

不趕時間~

慢慢地閒逛~

我這個簡單的夢想應該比較容易實現~

這裡的餐廳就像花園似的~

賣酒的屋簷上放了好多酒瓶門口放個橡木桶~

讓人很容易地就知道商店販售的商品內容~

擺放的大型盆栽也很吸引人的目光~

這一條都是賣酒的商店~

因為酒量不佳~

所以沒有買個酒杯到各家去品酒~

只是四處賞景~

忙著拍照~

被這些美花和美景陶醉了~

幾乎每家都有幸運鳥站在屋頂上~

各色美麗的小花~

簡單的幸福~

我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

溫馨的生活狀態就會讓我感覺幸福~

世事錯縱複雜~

能暫時脫離喧囂真是好福氣!

享受這麼美麗寧靜的世外桃源~

停車場前是丹麥村民的住家~

綠蔭環繞~真是舒服~

才逛了不到四分之一~

就得上遊覽車離開了~

面對著這可愛的丹麥村~

心裡說著:

我一定會再來的!

下午兩點開車~

這是優勝美地+舊金山+赫氏古堡三天旅遊的最後一站~

預估三個小時左右可以回到羅蘭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