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甥女很喜歡吃我做的蛋糕~

她說: 既鬆軟又不甜且不膩~

外面可是買不到的~我就多做幾個給她!

中午我們到新港海鮮餐館用餐~

姊姊和姊夫有一年沒來~

餐館的經理和服務人員都過來打招呼~

我們是這家餐館二十多年的老主顧~

老媽很習慣也很喜歡來這家用餐~

老姐回來就熱鬧些了~

人多吃飯感覺很香~

大家歡喜慶元宵~

老媽請客!

老媽想吃芝麻湯圓~我用芝麻粉+椰子油+黑糖做餡~

分成小糰~

搓好糯米粉~也分成小糰~

老媽來包~

厲害吧?!

+~

加上煮好的小紅豆+大紅豆+雪蓮子~打成豆沙~

老媽包豆沙湯圓~

我用南非國寶茶+西洋蔘+枸杞煮一鍋湯~

煮八個圓圓滿滿的芝麻湯圓~

本來我盛五個~灑上桂花~五福臨門~

給老媽盛三個~三陽開泰~

後來決定一人吃四個~四季平安~

看老媽包的~皮薄~餡多~真棒!

吃不完的裝起來~放冷凍庫~改天再煮~

自家做的勝過買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