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後院進出~看到邊的紫花風鈴木盛開了~

2nd St.成了一條粉紅色的街道~

吸引著我拿著相機去逛逛~

在藍天白雲的襯托下~

真是好看!

洋溢著春天的氣息~

落英繽紛~

盛開的花兒只能維持短暫的一陣子~

我得趕快把這美麗的景象拍下來~

再過一陣子就看不到了~

五月份將會換紫薇花樹登場~

在距離住家一百公尺就能有賞心悅目的花兒可賞~

沿著Flower St.往回走~

分隔島上的松樹有七八層樓高~

盛夏時走在街上~涼風習習~一點都不覺得熱~

這就是Flower Park Plaza的外牆~

牆上爬滿了爬牆虎~

綠意盎然~

Flower Park Plaza緊臨著籃球場~足球場和小公園~

粉紅色的七里香散發出陣陣香味!

 1st St.64公車~

到第二站Main St.53號公車~

沿路也有美麗的小花~

無論是政府或是私人機構都滿注重外觀~

甚至政府會對環境有瑕疵的住家發出警告函~

如果在限期內沒有改善~就會罰款~

鄰居余先生很熱心地告訴我到OCTA的總公司~

可以申請一種特價的優待卡~

OCTA的總公司就位在550 Main St.~

照一張相~US$4.-~十分鐘就辦好了~

原來一日的老人公車票要US$1.5.-~

有了這張優待卡~單趟只需要投US$0.25.-~

我帶老媽去辦~來回轉了四趟公車~

只花了一個半小時~

兩個月前因為幫忙翻譯~鄰居們比較熟絡~

余先生也就告訴了我這個消息~

可見好心還是有好報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