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兩位外甥女剛巧都沒去上班~

老姐一家先給老爸去送了一大束鮮花~

然後跟我們約在Macy's二樓的ToDai見面~

以前老媽和姐常來這家日本餐廳用餐~

後來老媽喜歡去新港就沒有再來~

老媽一開始就拿了一盤小甜點~

我先拿了一盤各式各樣的壽司~

第二盤拿了些熱炒~

外甥女幫我拿的一碗烏龍麵已經吃不下了~

勉強撐下去抹茶冰淇淋和幾個小蛋糕~

這盤水果只能推給老姐~

外甥女又幫我吃拿了些柳橙~

還拿了幾個很小的餅乾~大家分食~

吃得太飽~Macy's逛逛~

展示賣高爾夫球車的電池~

好久沒到See's Candies買巧克力了~

復活節的巧克力彩蛋打對折~

復活節的巧克力小兔子也打對折~

這位就是See's Candies的創辦人~

這家店很大方地請客人試吃~生意很好!

其他的糖果店門可羅雀~

Macy's很貼心的放了許多組沙發~

讓客人逛累了可以休息~

店家貼了大大的標示~大打折扣~

跟台灣的百貨公司比起來真是好冷清~

店員比客人多~

大多是老先生和老太太在休息~

購物的客人寥寥無幾~生意十分清淡!

我們逛了一陣子~肚子消化些了~

我連晚餐也吃不下~吃了一根香蕉~

每次老葉都說請我去吃到飽真是糟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