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F-Y的分享~

當我獨自一人的時候

我夢見地平線  而話語捨棄了我

沒有陽光的房間裡  也沒有光線

假如你不在我身邊

透過每一扇窗  招展著我的心

我那已屬於你的心  你施予到我心中

你在路旁  所發現的光

是該告別的時刻了

那些我從未看過 

從未和你一起體驗的地方

現在我就將看到和體驗  我將與你同航

在那越洋渡海的船上  在那不再存在的海洋

我將與你一起讓它們再通行

 


是該告別的時刻了

當妳在遙遠他方的時候

我夢見地平線  而話語捨棄了我

我當然知道  妳是和我在一起的

妳---我的月亮,妳和我在一起

我的太陽,妳就在此與我相隨

與我、與我、與我

是該告別的時刻了

那些我從未看過

從未和你一起體驗的地方

現在我就將看到和體驗  我將與你同航

在那越洋渡海的船上  在那不再存在的海洋

我將與妳一起再讓它們通行

我將與你同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