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TONY分享好聽的薩克斯風~

                                                                          

 

 

今天逛部落時發現一個讓我流連忘返的部落

裡頭的音樂吸引了我

經過TONY本人的同意引用回來與好友們分享

喜歡的引用的..記得去TONY的部落道謝唷

感謝TONY

今夜還吹著風 想起你好溫柔
有你的日子份外的輕鬆
也不是無影蹤 只是想你太濃
怎麼會無時無刻把你夢

愛的路上有你 我並不寂寞
你對我那麼的好 這次真的不同
也許我應該好好把你擁有
就像你一直為我守候

親愛的人 親密的愛人
謝謝你這麼長的時間陪著我
親愛的人 親密的愛人
這是我一生中最興奮的時分

TONY~雲鄉音樂

新不了情

川流

走不完的愛

償還

降雪

津輕海峽冬景色

你是我的生命

到底愛我不愛

過去的春夢

鴛鴦酒杯

心影

淚的小雨

教我認識你

喝采

Love story

Besame mucho

Casblance

相逢有樂町

花(口無之花)

酒(懷念的酒)

親蜜愛人

壽喜燒

野百合也有春天

雙人枕頭

愛人

我只在乎你

動不動就說愛我

愛情釀的酒

女人花

月亮代表我的心

容易受傷的女人

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降雪

永恆的回憶

深情難忘

心聲淚痕

葡萄成熟時

負心的人

雲鄉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