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框架感謝芯~ 歌曲感謝F-Y 的分享~

 

今天是我親愛的老媽媽90歲生日~
 我在這裡獻上祝福~
願媽媽您永遠身體健康~

 

當我們小時候不能體會媽媽的辛勞,
您和老爸帶著外婆阿姨舅舅還有三個孩子,
在嘉義住下,
我和小哥都是在嘉義出生的!
連阿姨和舅舅我們一共七個孩子,
 
阿姨和舅舅跟大哥年歲相當!
一大家子都靠您張羅和伺候!
從來沒聽您抱怨過,
尤其在民國40多年物資十分匱乏的時代!

後來大哥一家移民到美國,
也幫倆老辦了移民,
一轉眼如今老爸已成仙了!
大哥都已退休,
您的曾孫都上小學了!
心愛的媽媽您一個人遠在LA獨居!
我讓女兒陪您一起住一陣子,
雖然我知道您喜歡自由自在
像鴿子一樣獨自飛翔;
但是您已90歲了,
我們實在很不放心。


阿姨和舅舅對您這位姐姐十分感恩敬重!
早就在惦記著您的生日!
姊姊卻說老人家不要過生日!
我就在格子上給您祝賀好了!

 

 

 

親愛的媽媽啊,
我在台灣多麼想念您,
請你回來台灣跟我們一起住,
希望我們能陪伴您!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