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樂活老媽媽分享~

                

 

要聽其他歌曲,請將最下面的歌  "也許"  關掉.

 

El Condor Pasa  老鷹之歌 

Vincent  梵谷之歌


 

Yesterday Once More  昨日重現

 

 

Donna Donna  多娜多娜

 

 

Tie A Yellow Ribbon Round The Old Oak Tree 繫條黃絲帶在老橡樹上

 


One Way Ticket 單程車票

 


 

Yellow River 黃河

 


Just Walking In The Rain 在雨中漫步

 

 


A Dear John Letter 給約翰的一封信

 

 


Quizas Quizas Quizas   也許 (西班牙語)     演唱 : 納京高

PS : 老媽媽說只要看過梁朝偉與張曼玉演的"花樣年華"一定有聽到這插曲.

        影片中昏黃燈光下,張曼玉穿著旗袍,在納京高感性的歌聲裡掛上電話,

        然後從鏡頭前晃過,相信大家印象猶新吧!!

 

也許

親愛的 請告訴我 你現在好嗎
別後多年 你我竟沒有再交談
請別認為 我已經忘記了你
至於我 沒為此抱怨過 日子還是一樣的過著
卻不得不承認 生命裡 依然充滿著孤寂
在心裡 你我幾乎是相同的 我卻獨自 發瘋似的如此想著


也許 是歲月 已讓你我漸行漸遠
也許 是光陰 蹉跎得把我們帶離了現實
也許 你嚮往沙漠 而我追尋海洋
更也許 應該感謝生活 讓我更思念著你

親愛的 請告訴我 你現在好嗎
有好多話 想對你傾訴
因為我不知道 還能幾許明天
人生路上我們總是背道而馳 讓勇氣 多得像是藉口一般
只是 我已經累了 不想再爭辯
骨子裡 我們幾乎是一樣的 卻只有我獨自一人 發瘋似的如此想著


也許 是歲月 已讓你我漸行漸遠
也許 是光陰 蹉跎得把我們帶離了現實
也許 你嚮往沙漠 而我追尋海洋
更也許 應該感謝生活 讓我更思念著你

也許是歲月 逼迫你我漸行漸遠
也許是光陰 蹉跎得硬把我們帶離了現實
也許 你有你的理想 而我 也有我的夢
更也許 這樣才能教懂自己 有多愛你

親愛的 請告訴我 你現在好嗎
別後多年 你我竟沒有再交談
請別認為 我已經忘記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