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a Ana路邊 (15).JPG  

搭乘馬來西亞航空直飛LA

與一對印度籍的母子相處了將近12 小時,

小男孩約五六歲十分好動,

沒有一秒鐘是安靜的!

才一上機還沒起飛,

他已經把他自己和他媽媽的小螢幕弄花了,

小螢幕上全是油手的印子!

媽媽一直很安心的睡,

小男孩也自得其樂的玩電動!

但如果要喝水或吃餐點時他可把我當褓母。

甚至吃到一半他就花樣來了,

要求我幫他把餐盤拿著,

他鑽出去上廁所!

一路上我被他踩進踩出踩了好幾腳,

真是無可奈何!

而且想喝水就要跟我講,

我只好把自己的水給他!

他完全把我當他的家人,

一點都不認生!

我只好暫時當他12小時的家人囉!!!

不是說 十年修得同船渡

那我們肯定是前世修來的緣分,

同班飛機又同排座位!

也使得這段旅途一點都不寂寞!

  
           

20140523 (12).jpg   

十分順利的出了海關,

姊姊和外甥女開了一輛休旅車來接機,

因為我共有三件行李,

全都是吃的:

旺旺仙貝、鱈魚香絲、鳳梨酥、綠豆糕、

燒餅、油條、爆米花、維力炸醬麵、

南非國寶茶、菊花茶、

豆漿、山藥、杏仁粉、荷葉仙楂等即沖包、

還有蘿蔔乾、霉乾菜、抹布等等!

全都是生活在台灣的人很家常不值錢的東西,

但卻是長年住在國外親友思念不可得的寶貝!

當我在採購裝箱時老葉叨唸不休,

認為我都帶些很可笑的東西!

殊不知當一到家打開箱子一件一件拿出來時,

媽媽、姊姊、外甥女都開心地驚呼:

! 好棒喔!

尤其是立刻迫不及待地去烤了燒餅和油條,

一人一套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

那種滿足的表情讓我覺得再重、

再麻煩、也是值得的!

然後把老葉買的十幾套連續劇DVD

還有不挑片的DVD Player 拿出來!

媽媽很開心又有好多新的連續劇可以看了!

上次買的整套大陸尋奇已看了N遍了!

今天一早姊姊就送女兒搭機返台,

昨天交接了許多細節:

幾點吃什麼藥、幾號去看什麼醫生等等!

女兒忙了三個月,

後面就看我的了!

今天陪老媽媽看紅樓夢,

媽媽吃了綠豆糕、爆米花、

喝了菊花茶+南非茶!

正餐是女兒煮好的黃豆豬腳、麻婆豆腐、醬燒杏鮑菇!

看來我陪著住一段時間之後,

至少要胖個5公斤以上!

老葉要有心理準備啦!!!

 

 

 ~框架感謝黑嘉麗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