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玫瑰達人~小丸子的辛勤照顧

跟大家分享~Tournament of Rose玫瑰競賽

系統:HT or FL

作出年.:1989.美國,同年AARS得獎

花徑:12~ 13c m   花瓣數:30~40   香味:微香

親本:Impatient*Seedling 

會買這顆花主要是看到每張花圖都開的很燦爛,花瓣的正反面顏色不同,看起來很有層次感.

加上她的名字又好聽~~一聽就是不會輸別人的樣子!

剛帶回家時是四吋苗,枝條長的很快,但是有點橫著長,看起來總是矮矮的.

她很倒楣的又被我噴藥噴的很慘,還好她身強體壯熬過來了. 在樓下時開出一朵近乎慘白的小花,所以應該也是要晒的啦!

移到頂樓後她果然開心多了,終於出大花給我看,讓我覺得好感動!

我想全台灣種過玫瑰競賽的人應該很多,但是須要養的這麼艱苦的,可能只有我一個,至少她現在不會像小媳婦了.







以下兩張就是去年養出的小白花,真的是跟現在差粉多.

偶只能說~~有頂樓真好!!


最後又要給自己鼓勵鼓勵 ~

開春才沒多久,小丸子就有點職業倦怠了.最近工作太累了,美玫長的慢,等花也等的粉累 .所以閒閒無事就多鼓勵自己,也鼓勵美玫,希望她們大家都會變得很乖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