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因為曾在南非住過~所以知道南非的國寶茶很好~

因為老友在南非開普敦種植國寶茶園~

一方面是給他捧場~一方面是調整體質~

至今每天不間斷地已持續喝了四年多~

本來每天500cc水煮一包Roobios~

現在加了羅漢果、菊花、枸杞和自製陳皮~

調整血壓、降肝火、明目和排毒~

以前因為我活動量少、很少流汗~尿酸高達7.5~

血壓很低~8555~常拉肚子、睡眠品質很差~

自從喝了Roobios之後就改善了~

現在尿酸5、血壓123、72~腸胃正常~

也可以一覺到天亮了!

在德國、美國和日本很流行喝Roobios的花茶~

但是老友認為這麼好又便宜的藥草不應該是喝著玩的~

所以堅持要做100%不掺花茶的純正Roobios~

希望能幫助大家保養~都能有健康的身體~

我這四年多已陸續送出大約30,000小包的Roobios~

最近又得知老同事因腸癌受苦~實在不忍~

如果沒喝過~想要嘗試的朋友~請用隱藏的回應~

將你的收信地址告訴我~

我將託老友用信封寄送健康養生的Roobios給你試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