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打開信箱收到老葉的一封信~

他費心的製作了一個Powerpoint 珍珠婚紀念”~

每年的婦女節就是我們結婚紀念~

記得在華夏海灣塑膠公司服務期間的種種嗎?

祖籍浙江餘姚的姑娘~工程部副總祕書~

有著一顆樂善好施之心~

(其實當年服務於人事部的老葉說我是個傻ㄚ頭”)~

與爸媽姊及甥女攝於圓山飯店~

皮膚紅潤就像蘋果一般~

剛巧老葉當時原在桃園廠人事主辦調至董事長室~

感謝人事部吳大姐居中協助下~南下提親~

婚前攝於旗山~

198238日參加台北市民第36次集團結婚~

妳學過國畫~認識一些大師~也學會古箏~

會多種語文~這都是努力學來的~叫人欽佩!

結婚時金石畫家大師周澄所贈墨寶~

國畫大師鍾壽仁繪贈雙清圖~

蜜月旅行攝於溪頭漢光樓~

還記得拎著行李搭車的環島遊嗎? 夜宿杉林溪~

記得在此趟旅遊的最高峰嗎?

於花蓮感謝同學林萬主的熱情款待~

72年參加公司旅遊於谷關~

72年於自宅~喜歡歌唱與彈琴是我們的共同喜好~

小女一歲生日~已轉至Eli Lilly外商藥廠工作~

結婚五年攝於石管局~小孩三歲~甥女已長大~

謹以此篇作為禮物~致贈于遠在加州~心愛的老婆 !

還寫了封信:

結婚轉眼已三十年了.這個紀念日肯定是無法一同慶祝了.

為照顧單身住在老人公寓92高齡的老母.也真辛苦妳了.

雖全力的支持妳去做妳想做的事,

卻為妳這麼賣力的付出得不到老媽相對的配合而感到難過.

終究已是90餘歲的老人家.耳朵重聽,讓妳講話需拉大嗓門.

一再處理真假參差的牙齒很難發揮咀嚼功能.

將吞不下的東西吐掉,那不是表示妳做的三餐不好吃.

有著老人特有的惜物習慣,請務必別在老人家面前

丟棄任何東西. 即使是壞的依然.

看妳每天費盡心機為老媽準備最營養又容易吞嚥的三餐

(有部落格為證)妳已成為老人營養膳食專家.

以前是吃妳媽拿手的江浙料理數十年.我也吃了不下十年.

妳現在算是在替我們還債了.

請妳要繼續加油.我只能在背後支持妳.

感謝.與祝福.珍珠婚紀念日快樂.

別忘了四姊常掛在嘴邊的 "妳是我們家的天使,也是菩薩."

我也這麼認為.所附簡報可以為證.

我很感動老葉費心地做了這個禮物送給我~

這麼多年來感謝他對我的支持與教導!

我們倆從一開始到現在都像兄妹或好朋友般的相處!

但若不是分開這麼遠~我還聽不到老葉的心聲!

在人生的過程中總是有許多問題要面對!

讓我們繼續相知相惜地走下去吧!

祝我們結婚周年快樂~每天都平安健康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izabeth 的頭像
    Elizabeth

    Elizabeth Chi的部落格

    Eliz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