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Yahoo的公告~真的很錯愕!

 

每天在忙完照顧老媽的事情之後~

歡喜的跟格友們分享的一個快樂園地即將畫下休止符~

苦心經營了七八年的園地真是讓人感覺不捨!

我還打算把這部落格當做傳家寶呢!

說真的真虧了有這個部落格~讓我不寂寞!

只能說計劃不上變化~俗話說世事無常~

也只能面對和無奈的接受!

同時也要感謝Yahoo提供的平台~

讓我度過了無數個快樂的時光!

但是這下我又得當個新手~搬家到痞客邦~

開始重新學習!

 

現在是兵荒馬亂之際~也沒心情Po文了!

我已到痞客邦PIXNET註冊了!

等我安頓好之後~重新學習~

再跟各位好友請繼續分享生活的點點滴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