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表妹在一個多星期前電話連絡~

表妹來訪 (1).JPG

她帶著孩子陪老公到美國出差~

表妹來訪 (2).JPG

打算到LA~應她媽媽的託付要來探望姨媽~

表妹來訪 (3).JPG

我煮了一鍋南瓜黃豆飯~紅麴干貝絲瓜~

表妹來訪 (4).JPG

還煮了紅酒燒魚~

表妹來訪 (5).JPG

可惜因為從舊金山開車邊玩邊走~

表妹來訪 (6).JPG

到了約好的時間~左等右等都沒來~

表妹來訪 (7).JPG

打電話問她~才說時間不夠~不能來了!

表妹來訪 (8).JPG

誰知他們先帶小孩去聖地牙哥的樂高樂園玩了兩天~

表妹來訪 (9).JPG

在前往大峽谷之前~又臨時通知要過來了~

表妹來訪 (10).JPG

之前做好的菜和蛋糕我以為他們不來~就自己吃了~

表妹來訪 (11).JPG

在她打電話確定兩小時之後要來~而且說不吃飯~

表妹來訪 (12).JPG

我做了蛋糕讓他們趕路到拉斯維加斯的路上可以吃~

表妹來訪 (13).JPG

但是他們行程又延遲了~到了這裡正是午餐時間~

表妹來訪 (14).JPG

我手忙腳亂的做了幾樣菜~

表妹來訪 (15).JPG

小表妹一家三口像一陣颱風~

表妹來訪 (16).JPG

匆匆吃了午餐~就趕路去了~

表妹來訪 (17).JPG

只為了她媽媽交代的一句話~

表妹來訪 (18).JPG

真的是盛情呢!!!

表妹來訪 (19).JPG

只可惜老媽完全不認識這三個是誰!

表妹來訪 (20).JPG

事先我利用家裡各樣的水果~

水果冰淇淋 (1).JPG

香蕉+草莓+奇異果+甜菜根~

水果冰淇淋 (2).JPG

再加些堅果~

水果冰淇淋 (3).JPG

做成兩桶冰淇淋~

水果冰淇淋 (4).JPG

飯後拿出來請大家吃~

水果冰淇淋 (5).JPG

沒想到小表妹一家三口讚不絕口~

另一桶冰淇淋就讓他們帶著路上吃~

水果冰淇淋 (6).JPG

小表妹和表妹夫建議等我返台可以賣蛋糕和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izabeth 的頭像
    Elizabeth

    Elizabeth Chi的部落格

    Eliz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