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黑嘉麗的分享~

 

如果我屈膝向你祈求寬恕
如果我橫越億萬個海洋,只為與你相守
是否你依然會讓我失望?

如果我攀上最高的山峰,只為了緊抱你
如果說每一個孤寂的夜,我都深愛著你
是否你依然會讓我失望?

噢,抱歉這些話聽起來有點傷感
因為我很擔心,你會讓我失望

因為我愛你
我愛你………
所以,別讓我失望

如果我游過最長的河流,只為了呼喚你的名字
如果我說對妳的感覺永遠不變
 是否你會覺得被愚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izabeth 的頭像
    Elizabeth

    Elizabeth Chi的部落格

    Eliz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