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76年爸爸、媽媽、阿姨、姊姊、表妹、姪女、

兩位外甥女、老葉、我和女兒一群人相約到南部一遊!

 


台東的三仙台


媽媽、阿姨和表妹

姪女抱著我的小女兒! 我們搭乘小飛機前往綠島!

姊姊的大女兒、媽媽、小女和我搭乘綠島的遊艇!

遊艇的透明玻璃可以看美麗的海底景色

 

媽媽、姊姊、兩位外甥女和小女

 

姊姊、兩位外甥女和我

 

姊姊的小女兒和我

十分難得的一次家族旅遊!

如今21年後再看這些照片感觸良多!

景色依舊美麗如昔!

而人物已都各奔東西、歷盡滄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