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為何我會赴美照顧老媽?

在去年九月之前我每星期都會跟媽媽通電話~

九月中媽媽突然無法溝通~聽不見了!

原來是因為很嚴重的腸胃炎住院了!

聽力本來就不太好~腸胃炎之後更是不行!

姊姊上的班是早上四點到下午兩點~

每天早早起床~晚上早早上床~

只有星期六能送菜來!

大哥從來沒有開口邀老媽一起住!

 

兩年前我因郭老師、周老師的引薦進入東震研習八字~

去年發現老媽的命理中健康堪慮~

加上小嫂也去算命~要我們注意媽媽的身體!

我的婆婆在去年的519日 出去拜拜從二樓摔下~

進出三次加護病房~

住在我家三個多月我天天帶她去做復健~

但因腦子積水壓迫神經漸漸無法行動、進食~

在八月中旬一度情況危急~

緊急送醫~三票認為不要再插管或做侵入性的救治~

但其他的六位小姑都堅持要插管~

直至今日婆婆都無意識~插鼻胃管灌食~

插著尿管排尿~躺在安養院中無助的活著!

我想媽媽現在可以行動自由~也已九十高齡了~

我趕緊趁著她還清醒時多陪陪她!

不要等到像婆婆一樣毫無意識時再來就來不及了!!!

每個人做事全憑自己的心意~

但求問心無愧就好了!

你說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