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搭公車完全沒有等待都十分順利~

213卻沒看到老媽~害我嚇了一大跳~

問了值班護士~原來是搬到202-3~

老媽住到辦公室對面的特別病房~

有一個特別看護守著老媽寸步不離~

大哥也從Diamond Bar趕來探望~

每兩小時來量溫度和血壓~拉著陪老媽散散步~

毛巾+面紙+濕紙巾還有專線電話全都免費供應~

因為有特別看護照顧著~大哥就請我到對面吃午餐~

其實我不太有胃口~點了沙拉~

大哥幫我又點了一客魚~吃不完要我打包帶回去~

大哥自己點了雞排~

送了烤麵包~

還有無限續杯的咖啡~

這是醫院送來營養師給老媽調配的餐點~

美國給老人如此的高規格VIP的待遇~

真是讓人Surpr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