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小球哥~叫我球球~

Hi, 我是小白妹~叫我White white~

每天兄妹倆跟爸霸做伴~我們是爸霸的小寶貝~

開飯了! 爸霸買好幾種不同口味的貓食給我們吃~

球球總是掉滿地~White white會幫忙收拾善後~

每次都是吃的精光~

貓咪很愛乾淨~飯後一定要洗洗臉~

再喝點水~有時無聊會把水盆拖來玩耍~


吃飽了~沒事做~伺機溜出去~

White white很聰明自己會開門~已在外溜搭~

球不會開門~出不去~

White white都不幫忙~球球一臉無辜像~

沒辦法出去逛~只能賴在床上啦!

White~下次妳出去時記得幫我開門~好嗎?

~你看~White妹都不甩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