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最近公寓舉辦一連串的環保~

本來元月五號要來灑蟑螂藥~

但是工作人員到了四點也沒出現~

我到辦公室去問~是否因為我們的電鈴故障了~

工作人員以為我們不在家~所以跳過啦?

辦公室說是改期了!

但馬上就派維修人員來幫我把電鈴弄好了!

 

從元月六號開始每天電鈴都會響~

但是開門卻不見人影!

過了一星期~從每天響一次變成響三次!

還有一次連按兩下~

我在第二下聲響還沒停止前把門打開~

卻不見有任何人!

 

老葉說大概是對面的趙媽媽回來看我了!

可是趙媽媽是去年十一月五號走的~

早就過了七七四十九天了!

老葉問我會不會脊樑發冷~心裡發毛?

我一點也不會!

因為我都是盡力幫助趙媽媽~沒有一丁點對不起她!

我默禱: 趙媽媽如果妳有任何事需要我幫忙~

請託夢給我~否則我無法幫助妳!

 

星期一馬桶故障了~

第二天我又到辦公室要求修理~

維修人員很厲害~三兩下就修好了!

我把電鈴亂響的事跟維修人員說~

他馬上就檢查~換了一組新的~並且解答原因:

這種無線的電鈴以頻率感應響鈴~

因為這組的頻率跟樓上或樓下某家的電鈴頻率相同~

所以只要他家有人來訪~

按下他家的電鈴~我家的電鈴也就會跟著響~

原來如此!

害我納悶了這麼多天~想不出到底是誰惡作劇?

還好不做虧心事~沒有心驚膽跳啦!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