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老媽左手無名指去年十二月動了小手術~

我一沒注意老媽就把包紮的紗布自行拆掉~

怕會發炎~我每天都密切地監督!

兩星期之後拆線~傷口復原得很好~

但是手掌裡的傷口還需要兩個月慢慢恢復~

手指的活動也開始了復健~

每次都要事先跟OCTA預約~

告知必須到達UCI復健中心的地址時間和回家的時間~

已經去了四次~一切都很順利!

21號星期五早上OCTA又來接我們了~

上車前我報上姓名~並告知司機送我們去UCI復健中心~

司機回答說沒錯!

我們就安心上了車~前往UCI復健中心啦!

我發現應該向左轉但司機卻向右轉~

我也沒出聲~因為以前也有司機向右轉~

因為有些司機喜歡走高速公路~我不便過問!

可是轉來轉去並沒有上高速公路~

卻到了Santa AnaUCI復健中心~

司機要我們下車~我告訴他弄錯了~

我們是要去OrangeUCI復健中心~

司機堅持要我們下車~或是送我們回家!

我要求他用對講機跟OCTA辦公室連繫~

但是呼叫之後並沒有馬上回應~

司機個性很急~開始罵髒話~

我請他冷靜~跟他說: 這不是你的錯也不是我的錯~

跟辦公室確認我當初預約時報的地址就好了!

終於在一陣忙亂之後~司機得到OCTA的確認~

二話不說趕緊送我們到OrangeUCI復健中心~

在下車時我感謝司機及時把我們送到~

讚美他對路況的熟悉~並祝福他有愉快的一天!

老媽從頭到尾都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

如果沒有我的陪伴~老媽無法跟司機溝通~

那豈不是太糟糕了嗎?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