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困擾的是: 老人家說的話能當真嗎?

今天說喜歡的~明天又說不喜歡~

昨天說懶得動~不想出去散步~

今天又說想出去走走~

弄得我很困惑!

我預計第二天要出去購物~問老媽要不要去?

她說不想去!

第二天我準備出門了~她問我: 要去哪兒啊?

我說要去購物~老媽說她也要去!

有時真的讓我哭笑不得!

老姐說都九十多歲的老人~這是正常現象~

五六十歲的人都常常丟三落四的~

更何況九十多歲的老人?!

鄰居韓媽媽只比老媽小八個月~

個性活潑外向~很喜歡串門子~

常來邀老媽一起外出散步~

有時就留下來一起用餐~

臨走時就訂了下次的約會時間~

十次有八次忘了~害老媽穿好衣服鞋子癡癡地等~

打電話去韓媽媽家~卻無人在家~

等過了幾天她又想起來了~

趕忙過來道歉~說她忘記了~跟別人出去約會了!

然後一直自責~現在記性真是糟透了!

我還得陪著笑臉說: 不要緊~不要緊!

建議她把事情寫在月曆上~

她說眼睛不好~寫了也沒有去看的習慣!

我也不能說那就別再約了~

只是這樣常常讓老媽被放鴿子~我感覺真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