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姐的同事帶韓式果泥涼麵到公司~姐吃了讚口不絕~

我也煮了一鍋天使義大利麵~

煎兩塊蛋皮~

加上汆燙過的胡蘿蔔絲+小黃瓜絲和蛋絲~

裝了一大盒~

打電話給老姐~讓她下班繞過來拿回去吃~

前一天老姐電話教學~生洋蔥++蘋果打成泥~

+花生醬+醬油+麻油+蒜泥~搭配我醃的小黃瓜片~

我自己也留了一些當晚餐~

我的特調醬裡再多加一些韓式甜辣醬~

加一些芒果碎~

給老媽調: 蘋果泥+花生醬+醬油+麻油~

攪拌均勻~

加上煮得軟爛的麵~

把麵和這些清爽的醬料拌勻~

加上幾根胡蘿蔔絲和小黃瓜絲點綴一下!

我三姑和好友剛剛登機~要到LA來玩兩星期~

我們約好要一起去黃石公園等地旅遊~

大哥接老媽去住兩星期~等我回來再開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