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七個小姑~

其中三姑今年剛剛退休~

在八月份決定了要在九月時飛到LA探望女兒~

並且邀約一位好友一起~

打算順道遊覽黃石公園和優勝美地等幾個著名的景點!

正巧我也正在研究這幾個景點~

三姑的女兒當時工作很忙~

就連絡我幫忙接洽旅行社~

我們就報名參加了兩個團~

三姑和她的密友於九月22日晚上飛抵LA~

我也忙著整理行李準備出門度假~

把冰箱裡面許多還沒吃的cheese打包~

拿去送給Olive Street這個小園子的墨西哥阿嬷~

前幾天經過她家看到迷迭香開了許多小紫花~

就打算拿相機來拍照~

我還是頭一次看到迷迭香開的小紫花呢!

11am大哥要來接我們去Diamond Bar~

我匆匆忙忙地趕著處理好各樣事情~

拜託鄰居幫忙收信~

把一切弄妥~

大哥也到了~

買潮州粿仔條到大哥當午餐~

大哥的孫子已經一歲十個月了~

小傢伙笑臉迎人~

已經會自己刷牙了呢!

大嫂已經有一對十四歲的雙胞胎~

現在幫忙帶這個可愛的小孫子~每天還真是十分辛苦呢!

家裡到處都是小孫子的玩具~

去年我和姐去美東加旅遊前出生的小傢伙~

過年時來給太奶奶拜年~

大姑婆打了好幾件可愛的小小毛線衣送給他~

老媽看活潑可愛的小曾孫一直哈哈笑~

我去旅遊~老媽在大哥家也不寂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