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之中大約二十人次的醫護人員來回穿梭照顧~

202-2這位馬麗一直大吵大鬧要回家~

醫院聯繫救護車護送她去做MRI檢查~

兩位長得好像電影明星似的帥哥來服務~

只可惜他們動作太快~我拍的幾張照片都不清楚~

只覺得他們對待任何人都很親切~

這位墨西哥籍的馬麗似乎精神狀況有問題~

說是因為有人冒充她~所以現在讓她關在醫院裡~

她一直想要逃出去~吵鬧個不停!

很快地就吃午餐了~每人的餐點都不同~

這位Patricia是今天醫院請來的特別看護~

馬麗回來後又大吵大鬧~護士來給她打鎮靜劑~

她又說胸口痛呼吸困難~馬上來了三位醫護人員~

做各樣的檢查~一切都很正常~只是她仍不安靜~

老媽也是每天吵著要回家~今天醫生終於說可以回家了~

護士幫我們叫計程車(免費)~馬麗也下床想趁機出去~

但是醫院派另一位看護來盯著她~

這位年輕的小護士不停地巡查病房~

最後她推輪椅把老媽送到大門口上計程車~

老媽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打電動~

看來似乎就像是個小孩子~

回來已經快要六點了~

簡單煮個菠菜肉燥麵吃~

劉大姊來探望~關心老媽的狀況~也順便吃一碗麵~

這次看到美國對待人民的態度真是叫人感動!

202-1是為學問淵博大約六十歲上下的女士~

她上至天文下至地理~連台灣的政治現狀也很了解~

談話內容可說是古今中外都侃侃而談~有教授級的水準~

到她要出院時護要幫她叫計程車時~

我才知道她是流浪漢~

因為她說不出地址和連絡電話~護士就把她送到庇護所去~

她偶爾還打電話到醫院的廚房要求送個優格來當點心~

沒跟我們閒聊時~拿起厚厚的書看~拿筆做眉批~

跟我說今年是龍年~她是屬馬的牡羊座~

她也知道佛教的輪迴說~她喜歡研究亞洲的文化~

她父母到日本旅遊回來帶回許多日本的飾物裝家裡~

她女兒是幼稚園教師~女婿是韓國人~住在China Town附近~

她對健康食品和水也有研究~說得頭頭是道!

昨晚我躺在床上前思後想才恍然大悟~

這次因為老媽的緊急入院~

我像是飛越杜鵑窩~這還真是一次奇特的經驗!

也體驗到美國政府對人民真的是不分任何階層~

讓每一個人都有貴賓似的待遇~確實是個天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