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大姊兩個月前因為腎結石發作被女兒接到紐約去~

現在已申請好了紐約的老人公寓決定搬到紐約去~

我們相約在海景閣聚餐慶賀劉大姊的喬遷~

周六來海景閣用餐的人可真多~排隊拿到61~

我到櫃檯去找每次我外帶她都多送我一份的經理Iris~

她立刻就安排位子給我們入座~

鄰居們十分訝異每天在家裡守著老媽的我居然有如此能耐~

大家好開心不用在外面苦等~馬上就可以開心地坐下用餐~

我請經理Iris推薦幾道餐點~酥炸魚~

荷包鴨~蔥薑龍蝦(相片居然不見了)~

Iris特地送來一大盤干炒薏麵~鄰居們更是訝異~

炸子雞~

Iris說這樣就夠吃了~再點些點心就好了~

鄰居都很讚賞Iris親切的服務~我請Iris拿名片發給大家~

下次再來用餐~如果我沒有同行~找她就對了~

大家用餐十分愉快~餐後請帥哥幫我們來個大合照~

下次有機會再聚在一起~真不知是何年何月~

這下韓媽媽返台定居~劉大姊搬遷至紐約~

美華和王諲是劉大姊的朋友~

對面趙媽媽趙伯伯上天國了~老媽熟悉的好友都搬走了~

以後老媽可沒人來串門子或邀她去購物&散步啦!

沒想到Flower Park老人公寓的劇情竟然會是這樣的變化~

真讓人有些曲終人散的感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