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媽媽要去快樂中心

烤麵包加新加坡的椰子醬和可頌當早餐
我幫媽媽幫拿衣服、鞋子、皮包、鑰匙!
媽媽不太想去,但我們希望她多走動,
每星期一、三、五都有專車接去快樂中心!
完全是政府的福利不用收費,

如果我要去一次可要繳US$100!


把台灣帶來的白木耳拿出來泡水,

聖誕節快樂中心送了一個小型食物調理機,

將白木耳泡軟之後放進調理機打碎,

這樣打得碎碎的煮出來好像燕窩一樣!

加上白果、紅棗和蓮子

煮一大鍋給媽媽喝!

中午我一個人在家就吃泡麵啦!

自己加上蝦仁和綜合蔬菜很豐盛呢!

晚上煮水餃

四個爐子好方便:一邊煎、一邊煮,

媽媽吃煮水餃!

我吃鍋貼!

再加一碗紅棗蓮子銀耳湯!

Remy問我問什麼一邊煮一邊照相?
我告訴她:我們吃、老葉用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